真福卡爾·阿庫蒂斯 (Blessed Carlo Acutis)

歡迎來到默主哥耶新聞!年輕的真福卡爾·阿庫蒂斯 (Blessed Carlo Acutis) 想到了玫瑰經是我們登上天堂的最快捷徑。他於2020年10月10日星期六在亞西西獲列品真福。誦唸玫瑰經並以聖事慶祝。在默主哥耶許多人在瑪利亞和上主的臨在中,已經遇到了生活的美麗。在聖雅各伯堂,每天下午5時開始誦唸玫瑰經,在每天下午6點開始彌撒。星期二,星期四和星期六的晚上7時朝拜明供耶穌聖體,以及星期五在同一時間朝拜十字聖架。即使在今天,我仍邀請你在充滿仇恨的地方成為愛,在飢餓的地方,成為食物。小孩子 , 敞開你們的心,伸出你們的手,慷慨大方,以便通過你 , 每個受造物都能感謝造物主天主。「和平之后的號召促使建立了人道主義協會“聖母瑪利亞之手」。下面有更多 :

訪問: Jakov Čolo耶哥夫·高路 – 「聖母瑪利亞的手」

我們可以說,「聖母瑪利亞的手」創建於2013年。起初它在一個辦公室為有需要的人服務,所以成了這名字。2016年,成立了人道主義協會“聖母瑪利亞之手”,這是默主哥耶聖母一直以來在呼喚我們的手,就是伸出的手,伸出援助之手,向每個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瑪利亞之手有多種工作方式。首先,我們想向需要幫助的人傳達最重要的事情,每個人都需要的,這就是我們對他們的愛,他們感到被愛,他們並不孤單,有人在乎他們,他們為我們是很重要,然後再尋求其他幫助。在這裡,我現在可以說,我們照顧著500多個家庭,於當今這個世界能夠找到自己,在我們也能找到自己的情況下,這些需求正在日益增長。我們可怎樣幫助?我們提供食物,衣服,家具,藥品,各種必需品以及我們力所能及的一切。

不幸的是,每天都有越來越多的人需要幫助,正如你所說,我們需要愛。你的義工們肯定充滿了愛心,尤其是自協會成立以來不久就聚集在你身邊的年輕人,然後你在我們的母親幫助下向前邁進了。

是的,我認為這很美麗,因為年輕人,今天我們知道世界上提供了什麼給年輕人,年輕人在社交網絡,手機上花費了多少時間,但我們仍然在聖母瑪利亞之手裡看到 ,在這裡有很多年輕人希望成為我們母親伸出的雙手,並希望給這些人至少一個微笑,至少與他們交談,幫助他們所需,這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快樂, 我可以說,從這裡發生的一切。

那些也想加入你的工作的人可以怎麼做?

嗯,首先,當有人問我如何幫助時,我相信沒有祈禱我們就無能為力。我可以說我們義工們每週星期一都共融祈禱。因為首先我們祈求上主賦予我們力量,上主給予我們盡可能多的愛,以便我們可以將愛傳遞給那些需要我們幫助的人,也是我們向所有人尋求的最大幫助 , 為我們祈禱,然後尋求其他幫助。如果人們想以任何方式幫助我們,他們可以聯繫我們的辦公室,可以在我們的網站找到我們 Marija’s hands,也可以在 Instagram 或 Facebook 上找到我們,因此我想對所有迄今為我們提供幫助的人表示感謝,因為沒有這些人,主要是沒有默主哥耶的朝聖者,我們就不可能生存那麼久。

非常感謝你的這次談話,並希望我們母親的祝福伴隨著你進一步的工作,因為該協會是她的項目,也是默主哥耶的成果。

親愛的觀眾,請記住,你也可以成為聖母瑪利亞伸出的雙手,我們每個月都被要求效法她的榜樣。

默主哥耶和平之后聖母訊息 (2020年9月25日)

親愛的孩子,我能夠這樣長的時間和你們一起,是因為天主的愛是多麼偉大,也都臨現在我身上。小孩子,我呼籲你們重投天主,重拾祈禱,但願你們的生活方式,都是以愛為首。小孩子,不要忘記祈禱和守齋能夠在你們身上,也在你們四周創造奇蹟,希望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光榮天主,天堂就能以喜樂充滿你們的心,你們亦能感受到天主愛你們,天主派我來拯救你們及所生活的大地,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訪問: Josafat Moščyč主教

16年前,我以一位年輕神父的身份首次來到默主哥耶,現在,我以主教身份來第六年。每次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這個地方真的被上主的母親所感動,甚至這裡的石頭也證明了這一點。我們的客人烏克蘭的希臘天主教主教 Josafat Moščyč 說。

最近,他與一群朝聖者來時,他還為我們的新聞講述了默主哥耶的經歷,他的教區的生活,他的祖國的戰爭。

願耶穌和瑪利亞受讚美! 主教,歡迎來到默主哥耶。首先,你可以在這裡告訴觀眾,你對默主哥耶的經歷嗎?

我對默主哥耶的個人經歷非常有趣。我是16年前作為一個年輕的神父,第一次來默主哥耶的,現在我已經是以主教身份第六年來了。每次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這個地方真的被上主的母親所感動,甚至這裡的石頭也見證了它。在這裡,我學會了更好地祈禱,並受到我家鄉的神父鼓勵,我還建立了祈禱小組。這些團體正在為我和我的教區祈禱,我現在和他們一起來到默主哥耶,感謝上主的母親賜給的所有禮物。默主哥耶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在這裡我總是很高興來到母親那裡,將我的內心告訴她,把我的弱點留在這裡,把我無法克服的一切交給她,這樣她將一個耗盡電量的人,把上主的經驗充滿了我 , 如此更新後我便可以回家。

此外,我在這裡有很多外地朋友,他們每年都在不斷變化和增長,而且我在當地的兄弟會中也看到了這一點。我來的那16年間,一切都發生了變化,並且以某種方式發生了變化,這一事實對我而言非常鼓舞人心。

即使你還是一個年輕的神父,你仍然來過默主哥耶。你現在這裡與一群朝聖者在一起。他們對默主哥耶有什麼經驗?
聖母在默主哥耶以和平之后的身份介紹自己。你的祖國渴望和平,對和平之后的回應也能為你的祖國的和平作出貢獻嗎?

這是一個重要問題,因為在我們國家,與俄羅斯的戰爭仍在繼續,類似於曾經在克羅地亞進行的戰爭。這是一場秘密的,隱秘的戰爭,我們的士兵每天都在其中喪命,但不再被談論,我們被遺忘了。我們能做什麼?我們的武器是玫瑰經,聖經,聖事,耶穌基督教給我們的一切,福音教給我們的一切,以及我們父母的遺產。我們相信並希望最終上主會回應我們的祈禱。

我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人民必須經歷戰爭,但是有一天上主會在天堂向我們啟示。現在,我們必須堅持不懈,並相信在上主的幫助下我們將成功。真實的戰爭故事證明了上主之母為我們代禱。也就是說,我們許多士兵和平民在戰爭中經歷了可怕的事情,給他們留下了嚴重的心理後果,他們來了默主哥耶 , 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平安。這是一個特殊的地方。

我說,這個地方可以以不同的方式,一種方式或另一種方式觸碰你,輕輕地,細膩地有一種特殊的觸感,我甚至不知道如何解釋它,但我感到並鼓勵所有人參加這些朝聖活動,根據現在存在的所有規則 , 根據衛生部的命令,因為它值得一來。

你能向我們的觀眾介紹閣下的教區嗎?

好問題。兩年半前,我的主教管轄區成立時有13位神父。耶穌本人有十二位宗徒,一開始他又給了我一個。而且每個人仍然在這個教區。我們祈禱很多,我們在聖母無染原罪聖像前守夜祈禱。目的一直是新使命感,現在我們已經有24位神父。同樣,上主召叫僕人女修會,現在我們有兩個修女。我們還在教區基礎設施上建設和工作很多。

我們的切爾諾夫策教區位於布科維納(Bukovina)的傳教區,東正教徒佔多數,而我們則佔少數。對我們來說,這也是困難的,因為我們是最貧窮的教區,我們缺乏一切,但我們需要保持冷靜並緩慢地工作……我感到上主站在我們這一邊。內心的平靜使我確信一切都掌握在上主手中。上主可以在某個時候加速我們的成長,如果這是為了上主的榮耀,如果他需要上主的榮耀,那麼有了希望和信念,我們就可以在上主的幫助下前進。這是有關我們年輕的切爾諾夫策教區的簡要介紹。

主教,你最後希望給大家什麼信息嗎?

我想要什麼? 我可能希望更多回到聖母這裡,在她的住所,庇護所,她的顯現存在的地方,她的顯靈聖像所在的地方,總是回到家並將一切都留給她。作為母親的母親,她把可以解決的問題 – 解決,可以向天父祈禱 – 她能做的祈禱,她可以立即給我們,也可以教導我們。

有時她會說:「很好,你做得很好」,有時會提供一些說明,但是無論如何,最好是待在家裡,靠近母親,我希望所有收聽的觀眾都前來:看到默主哥耶和母親一樣好。

最後,願主賜福給所有朝聖者:全能的聖父,聖子及聖神的祝福降臨在你身上,並永遠與你同在。亞孟。非常感謝你。

聖母學校: Velimir Bagavac神父分享

我們想成為並在聖母學校學習。黑塞哥維那方濟會省的會士在這條道路上幫助了我們。Velimir Bagavac神父今天和我們在一起。

今天,教堂慶祝聖女大德蘭和教會聖師。她與聖十字若望一起恢復了加爾默羅會 , 並建立了新的修道院。聖女大德蘭在她的作品之一中寫到了她與聖母瑪利亞的關係:讚美上主,我的女兒,你是一位好母親的女兒,效法她的美德。想想她是多麼崇高,讓她作為保護者有多好。讓我們像我的女兒們一樣,聖母瑪利亞像我們穿著的衣服那樣謙卑……因為儘管我們似乎在羞辱自己,但成為這樣一位偉大母親的女兒實在太少了。

沒有哪個「女士」會如此強求上主,要降服於謙卑。她將祂從天堂帶到處女的子宮,隨著她的到來,我們只會把她帶入我們的靈魂。我記得我母親去世的時候,我只有12歲。當我意識到自己失去的一切時,全都在悲痛中奔向聖母,流下了眼淚,我要求她成為我的母親。我無惡意地做到了,但這對我非常有用。就是說,對於我向她祈禱的一切,我總是從這位崇高的聖母那裡得到幫助。聖母有分享恩典的習俗,與那些希望在她的主持下避難的人。

我別無選擇,只能在上主的憐憫裡避難,相信祂的兒子和聖母,祂的至聖母親的優點,我不值得穿他們的衣服。我們的母親和夫人站在十字架下…她最聖潔的靈魂遭受痛苦,並死於殘酷的死亡…當我們同情他們的痛苦時,即使我們失去了一些歡樂,耶穌和瑪利亞也很高興。祂的–有福母親…堅定信念,因為她非常愛祂。祂以祂的臨在幫助了她……通過祂最神聖的人性,上主要賜予我們極大的恩典。上主非常喜歡聖母奉獻的一切服務。我們都在祈禱中 , 我看到聖母很光榮地用她的斗篷保護著我們的加爾默羅會。我在聖母身上看到的美麗太偉大了……她穿著白色,光彩照人,使我們的眼睛非常高興……聖母對我來說似乎還很年輕……我充滿了快樂和榮耀。我希望她永遠不會離開我…

在十月份,我們一起誦唸玫瑰經,與瑪利亞一起思考耶穌一生中影響人類歷史和人類進程的事件,並使墮落的人復活。很高興來到聖母學校,我們從她那裡學習,如何祈禱以及如何完全向主降服。那所學校是一所生命的學校,聖女大德蘭也有參加,她心中懷著聖母瑪利亞。因此,今天,我們以瑪利亞的名字向她致意,以紀念她,並用她的母親斗篷遮蓋教堂,這個世界以及這個“病態的社會”,正如樞機 VinkoPuljić 在前一天在 Marija Bistrica 所說的那樣。讓我們對上主的愛充滿信心,並請上主的母親知道如何承受他們的痛苦,並在耶穌的傷口上醫治他們。

默主哥耶的新聞快到尾聲了。我們在同一時間會再在一起。每天播出祈禱節目。我們與你一起 medjugorje.hr 網站,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上。可以到我們的網上商店 medjugorje.store。感謝你為我們祈禱,並捐款到我們Paypal 帳戶,幫助我們開展工作。我要套用今天聖女大德蘭,教會的第一位女聖師的話:勿讓任何事情打擾你,勿讓任何患難使你恐懼。一切都會過去,惟主常存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