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耶穌及聖母媽媽!

親愛的默主哥耶的朋友,在世界各地的兄弟姊妹,你們大家都以心神與默主哥耶聯繫,我們天上的母親,和平之后帶我們到這裡。我衷心地向大家致意,並希望對您說幾句話。

今天是聖若瑟的主保,我們收到在這種情況下,給所有人的信息,這就是聖若瑟和聖母的生平給我們的訊息。我們想想當時聖若瑟的感覺是怎樣呢? 聖若瑟當時正處於非常困難的處境!他要與瑪利亞訂婚,而瑪利亞已懷了孕。若瑟知道孩子並不是他的,他非常難堪,他不知怎樣做。他是公義的,並沒有遵從自己的計劃,思想和渴望。他不認為唯一正確的做法,就是他的想法。他是開放的。他開放給天主的計劃,天主的遠景。當天使對他說﹕「不要害怕娶瑪利亞為妻! 」他相信天使的話,並娶了瑪利亞為妻。

這話對今天很重要,親愛的朋友,對我們很重要的話,這話就是﹕「不要害怕!」天主也有對瑪利亞說同樣的話﹕「瑪利亞! 不要害怕! 天主與妳同在!」

這是天使給若瑟說的話﹕「不要害怕!」

天主也同樣對我們說這話﹕「不要害怕!」

當然,有害怕,害怕也是有道理的。我們要小心,要保重和遵守紀律。

我們要保持清潔,這是對的和很重要的,但我們不能在恐懼中,而是在信德中。我們要相信耶穌與我們在一起,我們是祂的,所有都會平安!  這疫症給我們很大的機會。我們很難面對。當然是很難面對,但這個機會讓我們走近耶穌。這個機會讓我們走近天主的身邊,走向祈禱,走近家庭,走向真正的意義。

當一切事都好,我們便忘記天主。當一切都好,我們只追求歡樂,娛樂,物質上的事物,而忘記了需要的事情。唯一需要的,就是耶穌對瑪爾大說的話,那就是這時刻,唯一重要的事!

在這時刻,我們追尋這一重要的事。只有這為我們生存,對我們是最重要的。我們今天作為基督徒,不覺得這是最重要的,但我們與基督在一起生活。現在及永生! 現在與基督一起生活!

朋友,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唸玫瑰經,拿起玫瑰唸珠在手中。聖母教導我們,力量在玫瑰經內,讓我們拿起玫瑰唸珠! 閱讀天主的聖言、守齋、上聖母顯現山及十字架山或我們找地方個別地或與家庭、跪著祈禱。打開我們手,打開我們的心給天主。向天主祈禱,讓天主鞏固我們的信仰,堅強我們對祂的信賴,增加我們對祂的愛和增強望德! 祈禱,讓天主的愛在我們心中,讓我們明白天主的愛是何等大,慈悲的天父是無條件的愛我們,祂的愛在太陽和溫暖之中顯然出來。

朋友,這是一個機會,讓我們去找聖體。今天,在很多地方和國家,不能公開彌撒,這是出於正當的理由,讓我們減少人流,好好留在家裡,並得到保護,好能讓這疫情得以控制。這是一個機會,讓我們去找聖體聖事及修和聖事。我們忘記了或慣常了,現在當我們沒有了,讓我們也渴求聖體,更愛聖體,更渴求修和聖事和朝拜聖體。

朋友,這是恩寵時刻。這是很困難的時候,但這是恩寵時刻。讓我們好好利用這時候! 讓我們相賴耶穌,祂的話語,不要害怕! 當這時間過去,我們便會有經驗,在這麼困難的時刻內相信了! 這事情會過去,我們會意識到,這事是會過去的,是可能,是的,有可能! 這就是聖母媽媽教導我們的! 她不拿走我們的障礙。她沒有對我們說 – 我會拿走你們的困難。不! 她說 – 我願教導你們怎樣堅強、怎樣有堅定的信德、望德和愛,在這困難時刻,讓你能更忍耐,在希望和信德中等待。

親愛的朋友,這是我衷心地向大家的期望。這是一個機會,讓我們生活聖母的訊息。聖母媽媽已多年來邀請了我們。讓我們好好利用這時間,讓我們一起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