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弟兄姊妹、堂區教友、朝聖者、朋友、親愛的默主哥耶朋友、親愛的和平之后朋友,讚美耶穌及聖母媽媽! 我衷心向大家致意,在這我們一起走的日子,在這時候是很難度過的,但這也是慈悲的時刻。

我們是聖母媽媽的孩子,看這日子是恩寵的時刻,一個我們生活聖母訊息的時候。

讓我們想起我們是被揀選的,讓我們想起聖母媽媽對我們的愛,聖母媽媽愛我們所有人,藉著我們,我們是很重要的,聖母媽媽渴望我們為她傳遞訊息,這就是平安在心中、家庭及全世界。讓我們想起聖母媽媽在最近期的訊息給我們的邀請,「勇敢罷!決定走成聖的路。」這是很美麗的邀請!不只是為現在的新冠狀病毒,每日都被這些事情騷擾著我們,但我們可以仰望著天主。天主說:「你們應是聖的,因為我是聖的。」成聖是我們仰望著天主,渴望成長,渴望成聖,渴望像天主般的成聖。我們就這樣做!我們是可以做到的,因為天主邀請我們這樣做。天主讓我們可以這樣做,只要我們對天主開放,就如聖母媽媽教導我們的一樣。

曾有一個畫家到了一個地方,為不同的人畫畫像。其中一個人是本地的貨車司機,他比較不整潔,沒有剃鬚,衣服也是破爛的,看來完全不端莊。當畫家為這人畫了一幅自畫之後,便給他看這幅畫,這貨車司機便很驚訝地說:「這不是我!我不是你畫的那個人!」畫家對他說:「但你可以成為像他那般似的!」

親愛的默主哥耶朋友、親愛的和平之后朋友,我們可以成聖的。聖母媽媽說:「決定走成聖的路。」現在這就是一個機會,很簡單的說:「我決定走成聖的路。主,我決定!主,我希望成聖!請祢幫助我!」走成聖的路就是生活在與天主的關係。每天生活在與主的關係中。這就是為何聖母媽媽邀請我們祈禱。祈禱就是與天主在一起生活、生活在耶穌的聖體內、生活在朝拜聖體中、在十字架前祈禱、閱讀天主聖言、唸玫瑰經、唸慈悲串經、星期三和星期五守齋。以不同方式與耶穌在一起、仰望著耶穌、讓耶穌啟發我們、向祂學習,把心開放給祂的愛。

親愛的朋友,這就是我希望給您們每一個人的。我在默主哥耶向大家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