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默主哥耶朋友們!

我們正步入聖母顯現40週年。聖母就像每個母親一樣充滿耐心和慈愛。她多年來的願望,就是把我們的生活放在她慈母的手中,教導我們愛與和平,教導我們如何去親近她的聖子。 她希望成為我們與天父之間的橋樑,成為我們的中保,為我們代禱,並與我們一起跟魔鬼戰鬥。實際上這麼多年來,她和她的聖子一直在為我們做準備,讓我們能度過這艱難的時期,也為我們準備去接受恩寵的時刻。 她繼續邀請我們祈禱、守齋和悔改。聖母在她的一個訊息中說:

「親愛的孩子們!我感謝你們所有的祈禱,感謝你們所有的犧牲。我想告訴你們,親愛的孩子們,更新我給你們的訊息。尤其是生活齋戒,因為藉着守齋你們會實現天主在默主哥耶的所有計劃,從而使我感到喜樂。謝謝你們回應我的呼喚。」(1985年9月26日訊息)

當然,我們中許多人都想來到默主哥耶,感謝聖母因她的代禱而獲得的愛與恩典。儘管在這段疫症期間有許多限制,無法朝聖,但我們所有人都可以用心去一起朝聖。通過聖母的訊息,讓我們開始一連串的集體守齋和祈禱,以感謝我們的在天之父容許聖母瑪利亞和平之后多年來一直與我們同在。

我們將於5月8日,聖母諸寵中保的慶日開始守齋和祈禱,並於6月24日結束。 通過「讓我們感謝聖母」的網站,我們每個人以及家人和朋友,只需通過點擊想要的齋戒日,就可以參加這個偉大的感恩。 讓我們從祈禱開始齋戒的一天,以斯拉夫高神父(Fr. Slavko Barbarić)撰寫的齋戒禱文開始齋戒的一天。 讓我們每日參加彌撒聖祭和誦唸玫瑰經,這是過去40年每天在默主哥耶進行的祈禱。

這是恩寵的時期! 讓我們對耶穌聖心和聖母無玷之心表達我們的愛。願耶穌和瑪利亞的心帶領我們走上聖潔的道路,使天主的計劃和聖母的意願得以完全實現。

讓我們以真誠的心祈禱、守齋和去愛,讓我們的善行為改變世界作出貢獻,以致耶穌和瑪利亞的心能獲得勝利。

讓我們回應聖母瑪利亞和平之后的呼喚!

聖母的孩子們
www.medjugorje4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