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8,默主哥耶在室外祭壇舉行彌撒。下週日,彌撒將8時和11時,以6時舉行本堂區辦事處要求您遵守現時所規定的守則。

「與大家彼此保持距離。在領聖體時,請保持距離,並用手領聖體。」這是默主哥耶堂區的最新

本週及晚上的彌撒聖祭將會在晚上6時在室外祭壇舉行。

每天晚上的祈禱時間在聖雅各伯堂通過默主哥耶無線廣播radioMedjugorje 網上臉書 YouTube 頻道直播祈禱時間程序 : 每天晚上5時開始誦唸玫瑰經、向聖神祈禱文,6時彌撒。祈禱程序在彌撒後繼續,在默主哥耶聖堂的室外祭壇在網上、臉書和YouTube頻道直播。星期一誦唸玫瑰經,星期二朝拜聖體,星期三為治癒身、心、 靈祈禱。星期四、五、六拜聖體。 星期六Marinka Šakote 本堂神父講解教理。星期日彌撒後誦唸榮福玫瑰經。

我們提醒大家本週四的晚上祈禱時間後,我們將臉書YouTube網上頻道廣播為大家帶來我們的新項目「 默主哥耶新聞」。兩星期前第一次廣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