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 (復活主日),耶穌復活 – 克羅地亞文的彌撒將在上午8時、11時和下午6時舉行。
4月1日 (聖週四)–建立聖體聖事 – 堂區早上沒有禮儀活動。當我們慶祝耶穌建立聖體時,濃重彌撒聖祭將在下午6時舉行。彌撒後,將有朝拜聖體。
4月2日 (聖週五),耶穌受難日 – 堂區早上沒有彌撒和禮儀活動。教友和克羅地亞朝聖者將於上午11時在十字架山上拜苦路。下午5時唸玫瑰經。聖週五,耶穌受難日的禮儀將在下午6時舉行。在耶穌受難日是嚴格禁食的一天。 根據教區指引,在耶穌受難日收集的所有奉獻都用於聖地。
4月3日(聖週六),至聖之夜逾越節守夜禮 –堂區早上沒有禮儀活動。下午6時在聖堂唸玫瑰經。復活提前禮儀在晚上7時開始。
在這段日子內,修和聖事將會在下午4時至下午5時半進行,並且也在星期一至星期三從下午4時半開始。
祈禱節目將由默主哥耶「和平」資訊中心 (Radio Mir Medjugorje) 廣播電台播放。在聖週禮儀中,所有神父參與晚間祈禱,當彌撒聖祭開始,修和聖事將會在段時間暫停。堂區辦事處鼓勵所有信徒在聖週前預先辦修和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