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可算是象徵我們信仰生活的一段路程。在路上經過痛苦和努力,去達到最終的目標。朝聖的目的可以是求恩,可以是感恩,感謝得到的恩寵或物質上的需要。又可作為靈修的加油站藉此更新。一般來說,每一次朝聖都要身體力行去完成這段路程。可是,處於疫症之年,很多人都不可以遠行,但這不表示我們不可以前往朝聖。以前,沒有一年好像今年那麽渴求平安、信德和望德。而往默主哥耶朝聖正可以帶給很多人這些恩寵。

基於以上需求,我們找到一個方法把默主哥耶帶到你家中。這並不是由默主歌耶堂區策劃,而是由默主歌耶朝聖者提供給默主哥耶朝聖者。今次是由西班牙默主哥耶朝聖者主辦,邀請我們一起參加一個默主哥耶靈修朝聖。時間是由2021年5月29日至5月30日兩天,舉辦『默主哥耶之成果』網上研習會,主題是:「你們可憑他們的果實辨別他們」。(瑪7:16)

很多時候,默主哥耶被稱為好像一條朝聖河流。去年這情境沒有出現,另人落淚。可是,我們卻不可以否認默主哥耶收穫到的豐碩果實:「那些無數被默主哥耶靈修觸動的人,那些無數被默主哥耶靈修激發的人,和那無數生命有所改變的人……」。從這網上研習會,我們正會聽到這些感動的見証 ,祈禱得到實現,生命得到強而有力的轉變。我們會有多種不同語言即時翻譯。約定你,5月最後一個星期,避開一切俗世波浪,與我們一起泛舟於默主歌耶和平之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