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聖經

在聖母的訊息中,和平之后曾多次邀請我們閱讀聖經。按她的意思聖經是

  • 鼓勵我們祈禱
  • 讓我們知道聖母與我們一起
  • 使我們明白時代的徵象
  • 讓聖言恪在我們心中
  • 展示天主如何愛祂的子民
  • 與極其愛祂的受造物的天主相遇所帶來的喜悅

設計這頁的目的是希望藉著聖母的訊息去幫助我們 ⸻ 和平之后的朋友,更加明白聖經中所揭示的天主聖言。

聖母訊中曾提及聖經的訊息 聖經

19841018

… 今天我要求你們每天在家中閱讀聖經,而且要將聖經放在容易看到的地方,這樣才會激勵你們讀它及祈禱。…

 

1985214

… 每個家庭都必須要有家庭祈禱並恭讀聖經。…

 

1991625

… 若你們祈禱,天主自會幫助你們明白我來這裡的真正原因。孩子們,祈禱和閱讀聖經,透過我的臨在讓你們更了解聖經給你們的訊息。…

 

1993825

… 只有藉祈禱你們才能理解,及接受我的訊息,並在生活中實踐。閱讀聖經,活出聖言,並祈求瞭解時代的徵兆。現在是特別時刻;我會帶領你們走近我的心及我聖子耶穌的心。我希望你們成為光明之子,而非黑暗之子。故此,實行我所教導你們的。…

 

1996825

… 請聽着,我希望勸請你們加強信德,信賴天主,因天主是這樣的廣大地愛護你們。孩子們,你們可能不知道怎樣才可以生活在天主的恩寵裏,所以我一再的呼喚你們,要常把天主的福音放在你們的心坎及思想裏。孩子們,請把聖經放在家裏當眼的地方,在你們日常生活裏誦讀它。請引導你們的孩子,因為你若不為他們做個榜樣,他們便會遠離天主的信仰。經常的反省與禱告,天主便會活在你的心間,使你的心境一遍歡欣。…

 

1999125

… 把聖經放在家中顯眼的地方,閱讀它、默想它,並且體會天主有多麼的疼愛衪的子民。祂的愛同樣的顯示在現今的世代,因為是祂差遣我來召喚你們走上救贖的道路。…

 

1999925

… 今天我再次召喚你們成為我和平的使者。當人們說天主離開你們很遠的時候,經由特殊的方式,衪其實從來沒有那麼近過的跟你們在一起。我召喚你們以讀經和與天主相遇的歡樂經驗,來更新你們家庭的祈禱。祂是以無限的愛來愛祂所創造的。…

 

2006125

…勤讀聖經。把聖經放在家中顯眼的地方,並且以你們的生命見証你們是信仰和生活在天主的聖言當中的。…

 

2007125

…將聖經放在家中明顯的地方並且讀它。如此,你將會知道用心去祈禱,而且你的思想也會放在天主身上。…

 

2012225

…小孩子們,你們說話多,祈禱少。閱讀及默想聖經,讓聖言成為你們的生活。…

 

2013425

…我要求你們轉化並實行家庭祈禱,讓聖經成為推動你們的動力。…

 

2014125

…把聖經放在家中最顯眼的地方,並時時閱讀它,讓和平的聖言流入你們心中。…